关于接种流感疫苗通知

发布者:杨洁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关于接种流感疫苗通知

 

    流行性感冒(简称流感)是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病,也是一种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疾病。其主要通过空气中的飞沫、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或与被污染物品的接触传播。典型的临床症状是:发热、全身疼痛、乏力和多伴有呼吸系统的症状,如流鼻涕和干咳。高危人群可因流感引起严重并发症而入院,甚至死亡。

         目前预防和控制流感最有效、最经济、最便捷的办法就是接种流感疫苗,可以显著降低受种者罹患流感及流感相关并发症的风险,校医院近期将提供自费流感疫苗(148/支)接种服务。

本次接种流感疫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着知情、自愿、自费的原则,有意愿接种的人员可以前来接种。同时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我们将为您合理安排时间错峰接种。

 

流感疫苗接种时间:南湖校区:20231015-169:00-16:30

文昌校区:202310179:00-11:30

 

校医院保健科

                                    20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