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前校医院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者:杨洁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54

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前校医院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切实保障中秋国庆期间校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压实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28日上午,校医院院长刘东辉、副院长王勤颖、安全员孔攀和办公室、护理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在文昌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各科门诊、医技科室、药房、收费处、护理部等工作环境的清洁消毒、医疗安全等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察,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现场立行整改。检查组重点强调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要求相关科室及时落实,防范隐患风险。

 

 

 

 

 

 

 

 

 

 

 

 

 

 

刘东辉院长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医院中秋国庆假期最基础、最核心的工作任务,各科室要规范操作、强化安全意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出现隐患及时报备;常态化开展设备检修和工作巡查,保障假期工作顺利开展。

王勤颖副院长逐一询问各岗位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各科室对防火、防渗漏等工作的准备情况,科室负责人是科室安全第一责任人,要时刻关注科室情况,在节假日期间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禁脱岗、串岗,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校医院

                                     202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