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专家坐诊通知

发布者:杨洁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424

 徐州市中医院专家坐诊通知

目前徐州市中医院专家已恢复在我校医院坐诊,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时间地点

周四上午皮肤科8:00到11:50

文昌负一层中医科

  专家个人简介

     张翠侠,副主任中医师,江苏省医疗美容主诊医师。中国民族医药协会皮肤科分会理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炎症性皮肤病分会委员,江苏省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毛发学组成员,徐州市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市医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从事皮肤科工作十余年,曾先后在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和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进修学习。参与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的研究,先后获得淮海科学技术奖、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等多个奖项。擅长运用中医及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银屑病、湿疹、带状疱疹、荨麻疹等皮肤科常见病和痤疮、黄褐斑、脱发等损美性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