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杨洁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80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30

830日,校长宋学锋、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南湖校区东大门、梅苑餐厅、学生社区党工委、梅苑学生公寓、南湖校医院、总务部物资储备仓库等疫情防控关键点,详细了解入校核验、师生用餐、学生网格化管理、公寓修缮、卫生消杀、就诊服务、物资储备等工作,并作现场指导。

宋学锋校长在检查时指出,统筹抓好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尽职尽责,严格落实教育部和省市关于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思维,发挥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的作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师生健康。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物资储备,加强校门管理、交通疏导、用餐引导、宿舍消杀、就医分诊等工作。要充分运用大数据信息系统,健全五级网格化疫情防控管理体系,精准掌握学生返校前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

校党政办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学生工作处、总务部、保卫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李秀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