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医院3月24日结核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杨洁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0

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2021324,值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围绕“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活动主题,校医院、徐州泉山区疾控中心牵头联合总务部、学工处、体育学院,校红十字会和自管办学生社团,在青春广场举行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落实传染病群防群控,形成全民防治结核病的强大合力,为实现终结结核病目标而共同努力。

在活动现场,通过宣传栏、海报、展板、志愿者发放传单、专业老师为同学们讲解结核病核心知识、流行环节和防治知识;以及环境卫生、个人卫生防护知识等。提高了师生结核病的防病意识和预防知识;特别是疫情常态下多病同防,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

通过广大师生能够向社会传递防治结核病的科学知识,使人人了解结核病、预防肺结核,早日终结结核流行,创造无结核校园。

                                        中国矿业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