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校医院因病休、复学流程

发布者:杨洁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3

                    中国矿业大学校医院因病休、复学流程

一、休学流程

1、材料:

①二级及以上定点专科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需医生签字与医院盖章有效),诊断建议须提出休学意见。

②特殊传染性疾病须定点医院出具国家版统一休学证明。

③若本人无法到场办理,必须出具授权委托书。

④学院近期出具的证明学生身份信息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学生所在学院、年级、专业、学号、办理事由等基本信息),须老师签字学院盖章有效。

2、流程:携带相关材料交至校医院保健科办理休学事务。校医院保健科出具的休学证明应为一式两份,校医院与学生各执一份。学生凭证明到学院进一步办理休学事务。

3、休学时间:壹年为期。(新生休学保留学籍壹年)

二、复学流程

1、材料:

①患病的学生痊愈且隔离期满后,应先到二级及以上定点专科医院检查,持相关医院出具的有效康复证明方可回入校。诊断建议须提出可恢复集体生活意见。

②特殊传染性疾病须属地定点医院出具国家版统一复学证明,治疗过程中的CT片子,痰检结果等相关检查材料。

③若本人无法到场办理,必须出具授权委托书。

2、流程:

①携带相关材料至校医院保健科复核确认登记。

②校医院保健科请各科室临床医生复审,若校医院复核结论与学生的医院痊愈返校证明不一致,以校医院的结论为准。

③学生持有保健科出具的复课证明方可回教室上课,恢复集体生活。   

④校医院保健科出具的复课证明应为一式两份,校医院与学生各执一份。学生凭证明到学院进一步办理复学事务。






                                    保健科 2021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