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医疗报销团队为北京离退休教职工进行异地门诊、住院费用报销

发布者:杨洁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校医院医疗报销团队为北京离退休教职工进行异地门诊、住院费用报销

20231116日—17日中国矿业大学校医院组织医疗报销团队为北京矿业大学京西1楼的离退休教职工进行异地门诊、住院费用报销,在京西1楼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精心组织下,报销现场井然有序,校医院医疗报销团队为离退休教职工门诊、住院医疗问题进行答疑解难,解决实际问题,让离退休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提高离退休教职工幸福指数,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17日下午校医院刘东辉院长、石敏副院长和京西1楼综合办公室主任马英虎到北京中国矿业大学校医院进行调研,对校医院的主要职能、社区服务工作等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借鉴,为校医院的进一步发展开拓思路,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同时,与北京中国矿业大学校医院相互协作,为在北京中国矿业大学退养的离退休教职工就医提供绿色通道,保障在社区医院就医更为便利。

 

 

 

 

                                    (图文:干沁         审核:石敏)